首頁 科技 天文新知

華碩GR8在台亮相 小升數電競桌機新頁

華碩推出小升數電競桌機。(記者方惠萱/攝影)
華碩推出小升數電競桌機。(記者方惠萱/攝影)

【記者方惠萱/報導】 華碩16日在台灣推出在 Computex 獲獎的電競桌機G20,外型小巧具設計感,搭載 Intel i7 處理器及 nVIDIA GTX750 顯卡(最高支援 GTX780),售價僅3 萬4,900 元,為往一般主流市場靠攏的電競產品,16日也展示比G20更小台的GR8,同樣搭載超高規格硬體,為小升數的桌機寫下新頁。

G20體積比GR8大,規格也較頂級,搭配Core i7-4790處理器、8GB DDR3記憶體、GTX 750顯卡,硬碟最大支援3TB硬碟與256G固態硬碟。

華碩表示,除了高效能、體積小以外,G20透過省電模式的超低功率設計,耗電量僅20W,而切換至進階省電模式,耗電僅10W,玩遊戲還能兼具省電功能。

GR8也即將推出,比G20體積更小,厚度僅一張名片的寬度,內建華碩無線影音傳輸技術,可以將安卓系統的手機、平板或是微軟系統的畫面,同步到外接大尺寸螢幕,與朋友分享。

 

華碩G20獲得2014 Computex年度大獎以及Best Choice Award金獎。(記者方惠萱/攝影)華碩G20獲得2014 Computex年度大獎以及Best Choice Award金獎。(記者方惠萱/攝影)
華碩GR8外型輕巧,僅2.5升,厚度僅一張名片的寬度。(記者方惠萱/攝影)華碩GR8外型輕巧,僅2.5升,厚度僅一張名片的寬度。(記者方惠萱/攝影)
華碩GR8外觀亮眼。(記者方惠萱/攝影)華碩GR8外觀亮眼。(記者方惠萱/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