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天心楊謹華角逐金鐘影后 《雨後驕陽》12項大贏家

天心再次入圍金鐘影后。(陳柏州)
天心再次入圍金鐘影后。(陳柏州)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第49屆金鐘獎昨(18)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天心以《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將和楊謹華《女王的誔生》爭奪金鐘影后寶座。新婚的藍正龍則以《流氓蛋糕店》,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和《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李銘順爭影帝大獎。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方面,入圍者包括哈林和ELLA(《王子的約會》)、徐乃麟和曾國城(《天才衝衝衝》)、豬哥亮和陳亞蘭(《萬秀豬王》)、 黃子佼 (《Super Star 我要當歌手》),以及澎恰恰和許效舜(《超級夜總會》)。

楊謹華將和天心爭奪影后寶座。(陳柏州)楊謹華將和天心爭奪影后寶座。(陳柏州)

戲劇類《雨後驕陽》入圍最多

戲劇節目方面,《雨後驕陽》多達12項,是入圍大贏家;《刺蝟男孩》與《在河左岸》入圍8項;熱門戲劇《我的自由年代》則入圍5項;綜藝節目獎入圍的有《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王子的約會》、《超級夜總會》、《最強大國民》與《萬秀豬王》。

綜藝節目停播 入圍惹爭議

不過《王子的約會》、《萬秀豬王》目前皆已停播,加上《王子的約會》之前傳出騙財騙色爭議竟入圍,虞戡平表示,主要原因是考量到整體節目架構與主持流暢程度,所以仍脫穎而出。 ◇

第49屆金鐘獎重要獎項入圍名單 

獎項 入圍者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藍正龍、李銘順、JUNIOR(韓宜邦)、鍾承翰、張庭瑚。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天心、楊謹華、張榕容、鍾欣凌、嚴藝文。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 是元介、楊子儀、陳博正、王鏡冠、古理德。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小甜甜、秋乃華、陸明君、席曼寧、謝瓊煖。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哈林和ELLA、徐乃麟和曾國城、豬哥亮和陳亞蘭、黃子佼、澎恰恰和許效舜。
綜合節目主持人獎 李四端、李晶玉、陳文茜、張小燕及曾國城、夏于喬、阿基師、詹姆士。
戲劇節目獎 《沒有名字的甜點店》、《我的自由年代》、《雨後驕陽》、《刺蝟男孩》、《客家劇場—在河左岸》。
綜藝節目獎 《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王子的約會》、《超級夜總會》,《最強大國民》、《萬秀豬王》。

記者鄭宜芬/製表 

林心如槓龜失落。(記者陳柏州/攝影)林心如槓龜失落。(記者陳柏州/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