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仲間由紀惠嫁田中哲司

仲間由紀惠(左)與田中哲司結婚,日本又增添一對銀色夫妻。(Youtube截圖)
仲間由紀惠(左)與田中哲司結婚,日本又增添一對銀色夫妻。(Youtube截圖)

【記者李賢珍/綜合報導】日本女星仲間由紀惠與演技派男星田中哲司於18日公佈婚訊,倆人7年前因拍戲相識,已交往6年。去年已求婚成功的田中,害羞地表示自己「配不上她」。

田中哲司於18日在舞台劇《背信》首場演出後,接受了日媒的採訪。他笑咪咪地說:「我配不上她。」7年前與仲間由紀惠因合演日劇而相識、相戀。他表示,具體考慮結婚是在一年前,那時就拿出戒指求婚了。

談起由紀惠,田中表示:「她性格很好,也有純樸的一面,我非常喜歡。」有記者問他,仲間覺得他哪裡好?田中害羞地說:「勉勉強強吧,沒有特別聽說......」還有記著笑說他獨佔了美女演員,田中苦笑地說:「對不起。」

因演出《圈套》系列劇集與仲間由紀惠成為好搭檔的阿部寬,也表示祝她「永遠幸福」。仲間由紀惠的粉絲也紛紛在網頁留言表示「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