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心型高鐵車票 見證愛情最美

將搭乘過的車票做成愛心形狀,成為見證他們愛情最美的道具。(記者徐乃義/攝影)
將搭乘過的車票做成愛心形狀,成為見證他們愛情最美的道具。(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 「鳳凰」颱風來襲,卻阻止不了甜蜜的愛。小倆口搭乘高鐵累積超過200多張車票,新娘靖文將每張車票收集起來,拍婚紗前特別做成愛心形狀,用心地準備許多道具,讓整個拍攝內容非常活潑有趣。許多旅客紛紛拿出相機捕捉這可愛的畫面。

阿國與靖文的愛情故事圓滿結局。(記者徐乃義/攝影)阿國與靖文的愛情故事圓滿結局。(記者徐乃義/攝影)

靖文與阿國的愛情故事要從12年前說起。兩人參加簽唱會而結緣,認識10年後開始交往兩年半。靖文每次都搭乘高鐵從板橋到桃園與阿國約會,桃園站也成為他們拍攝婚紗照的首選地。他們將搭乘過的車票做成愛心形狀,20日一同入鏡,成為見證愛情最美的道具。

為了把握得來不易的休假時間,新娘靖文每次約會都是選擇搭乘高鐵與新郎阿國見面。感謝高鐵縮短了交通時間,讓他們更能珍惜相聚的時光,整個桃園縣都有他們約會的甜蜜足跡。

高鐵桃園站表示,桃園車站設計風格極具特色,常有情侶在此約會、求婚、拍攝婚紗,愛情故事不斷在高鐵站上演,讓高鐵成為名符其實的愛情列車。台灣高鐵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