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美與自信從小培養 兒童彩妝品牌登台

小兄妹Titi(右)和Lya。(Twinkle Twinkle 提供)
小兄妹Titi(右)和Lya。(Twinkle Twinkle 提供)

【記者鄭宜芬/綜合報導】 專門代理兒童美妝保養品牌的TWINKLE TWINKLE,9月在新光三越A8館正式開幕,包括兒童彩妝、保養品、水性指甲油及美髮品都強調天然有機,還有課程讓寶貝從小培養美的教育。9月則會推出美國品牌POPPY DROPS的兒童時尚產品。

品牌的玩美概念櫃。(Twinkle Twinkle 提供)品牌的玩美概念櫃。(Twinkle Twinkle 提供)

美國媽媽Shelly Coffman為了女兒愛打扮的安全,研發POPPY DROPS耳環貼和指甲貼,使用植物萃取天然色料,不易引起肌膚過敏,只要避免碰觸油性物質,可維持5~7天。

該品牌的香水棒以天然香料、椰子油和蜂蠟製成膏狀,不用擔心打翻或溢出,還能當護唇膏使用,相當便利。品牌也獲選2013美國Creative Child Awards最佳商品,和家長試驗協會評選為值得信賴的最佳品牌。

業者也請來網路爆紅的台葡混血小兄妹Titi & Lya,並由彩妝大師鈴鹿玉玲示範,將小兄妹打扮成Alonso Mateo和湯姆克魯斯愛女蘇莉,可愛度爆表。業者藉此期盼能啟蒙小朋友時尚與美的概念,增加自信,增添父母與孩子間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