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冷壓萃取椰子油 地球健康好油

椰子樹椰肉、椰奶、椰子、椰油都能應用,堪稱是生命之樹。(Fotolia)
椰子樹椰肉、椰奶、椰子、椰油都能應用,堪稱是生命之樹。(Fotolia)

【林玫君/台北訊】「多吃好油,少吃壞油」是擁有健康身體的第一步!在這次黑心油風暴當中,這個觀點逐漸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認同。許多人都關心、焦急地詢問,如何找到真正的好油。

然而拜新科技發展所賜,在東南亞一帶,擁有「生命之樹」美譽的椰子樹,它純粹天然的椰子油,透過現代專業設備的冷壓萃取,避免了過去加熱的破壞,更增加了使用者的信心。

究竟椰子油為什麼會擁有「地球上最健康的油」美譽呢?專家指出,椰子油屬於中鏈脂肪酸,易於分解、容易被人體吸收,不易轉變成較大脂肪分子囤積在體內,而且相當穩定,不容易變質。

尤其椰子油擁有大量的月桂酸(45~52%),這在自然界中只有在母奶中及少數食物中存在的營養素,擁有良好的抗微生物活性,是母乳中最重要的飽和脂肪酸。

「百科網」在台灣接二連三的油品風暴中,聽聞椰子油有這麼多的寶貝,希望讓更多人曉得椰子油的神奇功效,在尋覓的過程中,發現「瑞雀純鮮椰油」擁有了美國農業部及加拿大的有機認證,品質穩定。

冷壓萃取的純鮮椰油,不僅可生飲、可烹調,而且耐高溫,符合華人的煎煮炒飲食習慣,也可用來拌生菜、當麵包塗抹,還可以用來美容護髮、刷牙保健、防晒保養,堪稱是神奇之油!推薦給尋找天然、健康,關心好油的消費者。

更多椰子油消費訊息,歡迎聯繫百科網(02)2388-2933,(02)237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