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前男友酒醉鬥毆 孝淵也在現場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孝淵再傳出捲入肢體衝突風波。(newsis提供)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孝淵再傳出捲入肢體衝突風波。(newsis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孝淵今年4月才被報導涉及毆打男友事件,21日又再傳出捲入肢體衝突風波。不過這次事件主角是她的前男友金俊亨,疑因酒醉打人而鬧上警局,但孝淵當時竟也在場,這起事件意外讓兩人的聯繫再度曝光。

據韓媒報導,21日凌晨5點,警方獲報前往金俊亨在龍山區與朋友舉行派對的地點了解,發現動手的兩人身上都有酒味,過程中互抓衣領引發騷動,疑為酒後起爭執而演變成鬥毆事件。最後兩人皆被帶回警局備案處理。

但令人意外的是,有警方人員透露金俊亨前女友孝淵當時也在場,更巧的是22日就是孝淵的生日,難道這場派對是為了幫孝淵慶生而辦的?讓人不禁聯想他們的感情是否復合了?

之前孝淵所屬的經紀公司對外宣稱兩人已經分手,如今卻因為衝突事件讓兩人的聯繫再度曝光。對此公司方面表示,因涉及藝人隱私,不清楚實際情況,尚無法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