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保羅麥卡尼發MV 倡週一戒肉減碳

前披頭四樂隊成員保羅麥卡尼在個人網站上晒出倡議週一不吃肉的宣傳照。(網絡圖片)
前披頭四樂隊成員保羅麥卡尼在個人網站上晒出倡議週一不吃肉的宣傳照。(網絡圖片)

【記者張小清/綜合報導】聯合國氣候峰會於23日在紐約召開,繼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等明星與數十萬民眾一起參加紐約「氣候變遷大遊行」後,前披頭四(The Beatles)樂隊成員保羅麥卡尼(Sir Paul McCartney),也於日前推出公益MV,倡議大家每星期一不吃肉,他相信這樣定會使地球的氣候狀況大有改觀。

據美國福斯(Fox)電視台報導,麥卡尼本人已經做了多年的素食主義者。近日,他邀請包括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等演藝圈內好友拍攝MV,其中出鏡的人依次舉著一句歌詞,呼籲觀眾少吃肉。麥卡尼希望觀眾能去該公益活動的網站Pledge.meatfreemondays.com簽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