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絕了!十四部蘋果打造創意MV

《Knock Knock》MV中,兩部iPad接續出公路苦追的場景。(影片擷圖)
《Knock Knock》MV中,兩部iPad接續出公路苦追的場景。(影片擷圖)

【大紀元訊】 烏克蘭樂團「Brunettes Shoot Blondes」近日利用14件蘋果產品(iPhone手機、iPad平板電腦和Macbook筆電)打造出一部相當逗趣的MV。其新歌《Knock Knock》的錄影以這些裝置即時播放的動畫拼成情節,角色動作及場景都銜接得天衣無縫,不假後製,一鏡到底。

影片在YouTube公開後引發強烈關注,不到一周即獲100多萬次點閱和近2萬條留言,不少網友感歎:「好酷的影片,好棒的創意。」也有網友稱之為「蘋果的最佳廣告」。

《Knock Knock》MV開頭打出這樣的字樣:「你在螢幕上所看到的都是即時播放。」(影片擷圖)《Knock Knock》MV開頭打出這樣的字樣:「你在螢幕上所看到的都是即時播放。」(影片擷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