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魚、鳳梨、食安、營養、健康

高鈣養生好健康 鳳梨牌家電

多功能、一鍵搞定!鳳梨牌養生奇蹟調理機,幫您盡心力,打造家人健康,不再遙不可及。(國源國際提供)
多功能、一鍵搞定!鳳梨牌養生奇蹟調理機,幫您盡心力,打造家人健康,不再遙不可及。(國源國際提供)

文/易凡
隨著食安問題不斷爆發,越來越多人希望減少外食,但自己煮食是忙碌現代人的盲點,雙薪家庭的主婦,往往還得挪用假日來預備食材,以便能快速上桌,滿足一家子的健康需求。

健康跟著來

營養的補充是長期的,如果經年累月這麼辛苦,恐怕不是一件容易堅持的事。因此有人找鐘點管家,有人找外傭,以分擔部分的勞務。沒這樣經費與空間的人,又能怎麼辦呢?家人的健康是不能折扣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有一個好的工具幫自己達到希望的效果,何妨讓它代勞?有30年歷史的國源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近來推出一款「鳳梨牌養生奇蹟調理機」,打破了傳統調理機不能烹煮的限制,成為一台冷、熱皆宜的調理機。 

全自動加熱

這是一台多功能的研磨榨汁機,除了可打新鮮蔬果汁,也可烹煮熱食:豆漿、米漿、魚湯、藥膳等,還能煲粥,適合東方人的養生習慣。加熱是「養生奇蹟」最神奇之處,食材放入後,不需要再額外取出自行加熱了。

傳統上,利用果汁機處理五榖雜糧,一般要先蒸煮過使其熟了,才加熱水把它打碎。過程也許要花幾十分鐘。鳳梨牌副總經理鄭奕明表示,為了讓消費者方便使用,公司把電腦程式設定好,食材放入後,只要輕輕一按,就等著享用營養又健康的美食。這時候,也許你可以拿起心愛的書繼續閱讀,或叫醒還在熟睡中的孩子。等打理好一切,就可以享受熱騰騰的豆漿或鮮粥。

除了可以烹煮,養生奇蹟也有其他很貼心的設計,像是水龍頭。鄭奕明說:「處理好的汁液更容易取用。如果是煮熱食,也較不容易燙傷。」這樣的設計可以很放心讓老人家與小孩自行取用。

「一個商品要能夠讓消費者經常使用,方便是一個很重要的考量。尤其現代人生活忙碌,要花很多時間去處理一個東西,也許幾次之後就沒法堅持了。只要幾分鐘把食材丟入機器裡,接下來就等著享用美食,自然願意經常使用。」鄭奕明談到設計理念時表示。「營養補給是長期的,一台便利的機器,能夠有效幫你達到這樣的目的。養生同時還能兼作其他事情,一舉數得。」而烹調過程中越少的步驟也相對能留住更多的營養。◇ 

※讚不絕口的經驗談:

1.海鮮粥
練女士:「煮稀飯口感很好。同事吃了都讚不絕口。」 

鳳梨牌養生奇蹟調理機也能煮魚湯喔!(123RF)鳳梨牌養生奇蹟調理機也能煮魚湯喔!(123RF)

2.魚湯
洪小姐:「煮魚很綿密。」不過她也提到煮魚後,容器與水龍頭的部位易殘留魚腥味。鄭奕明表示,可以使用檸檬水去除味道。而水龍頭的透明橡膠亦可以拆下清洗。 

海鮮粥。(國源國際提供)海鮮粥。(國源國際提供)

國源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金鳳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山路二段118號
電話:(03)222-5370
傳真:(03)222-5371
官網:http://www.greatyen.com.tw

✿我家有個營養師-鳳梨牌養生奇蹟✿
 

  ~ 濃湯 稀飯 綿綿密密 美味無限 ~

了解更多 ▶ http://goo.gl/upIO7w

鳳梨牌QR Code(國源國際提供)鳳梨牌QR Code(國源國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