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柴智屏遭大陸境管 郭采潔震驚、鈕承澤盼平安

導演鈕承澤(左3)與演員郭采潔(由左至右)、賈靜雯、陳意涵、吳中天,出席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中央社)
導演鈕承澤(左3)與演員郭采潔(由左至右)、賈靜雯、陳意涵、吳中天,出席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中央社)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名製作人柴智屏遭中國限制出境,郭釆潔昨(26)日下午出席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被問及此事,她說:「柴姐自己已經回應過了,她身邊的朋友、我們每一個人看到消息都震驚了一下。」導演鈕承澤則說:「希望她平安!」

郭采潔被問及柴智屏遭境管細節時,她表示因不清楚詳細情況,不願多談。至於柯震東吸毒導致《小時代4》上映延後,她則表示:「在等待上映。」

牽陳意涵撇不合

日前陳意涵因聲音被誤認為郭采潔,心直口快虧她講話捲舌。現場兩人撇不合傳聞,手牽手上台,郭釆潔也笑説:「這樣才能幫大家區別我們兩個。」

2014釜山影展將於10月2日至11日在韓國釜山舉行,陳意涵演出的《軍中樂園》獲選釡山影展開幕片;郭釆潔主演的《寒蟬效應》則入圍新浪潮單元。

吳中天執導的短片《43階》入選短片單元,但因先前打籃球骨折,只好坐輪椅去釜山。他幽默笑說:「要去考察韓國的無障礙設施。」另外還有賈靜雯、戴立忍、姚淳耀都將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