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超萌水獺出任務 救回落水iPhone

9歲的水獺史塔斯基(Starsky)幫遊客撿回掉落池子裡的iPhone。(網路影片擷圖)
9歲的水獺史塔斯基(Starsky)幫遊客撿回掉落池子裡的iPhone。(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外出到生態園區遊玩,如果一個不小心把手機掉進池子裡,一般人可能會自認倒楣,認為手機跟自己無緣,沒希望找回了。可是英國有位遊客超級幸運,iPhone掉進池子裡,居然有超萌的水中「救生員」救回他的iPhone。

英國媒體報導,英國一名遊客到格威克(Gweek)的海豹收容所參觀時,不慎把iPhone掉進池子裡,9歲的水獺史塔斯基(Starsky)接獲飼養員指令,潛入水池出任務,用前肢把手機給夾上岸,再交給飼養員里維思(Jenny Lewis),讓遊客感激不盡。

飼養員表示,史塔斯基是在2009年與牠的兄弟赫奇(Hutch)一起到這裡的,平常史塔斯基就很活潑,喜歡到處玩耍,這次幫遊客撿回手機,更是讓牠在民眾間成為談論話題。失主當然是超開心,對史塔斯基既感謝又開心,稱讚牠是貼心的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