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倪安東告白影片 自曝已婚生子

倪安東拍攝自白影片。(視頻截圖)
倪安東拍攝自白影片。(視頻截圖)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台灣歌手倪安東28日深夜,在臉書發表一篇題為「倪安東真實告白」的影片,影片中他哽咽自招已婚,且育有一個3歲女兒。他希望粉絲諒解他的隱瞞並無惡意,他因為愛而結婚生子,但為了愛隱瞞,現在則為了愛而公開。

影片一開始,倪安東首先感謝粉絲們對他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愛護,接著語帶哽咽的陳述自己在2010年和摯愛結婚,並於隔年生下寶貝女兒。至於用拍攝影片告白,倪安東是希望粉絲們能透過他的眼睛,理解他的隱瞞並無惡意。

倪安東表示,當初因為愛,決定暫時不讓她們面對外界的關注,如今公開也是因為愛,「不想讓她(妻子)因為我的隱瞞而受到委屈,我愛我的女兒,再也不願解釋為什麼不能帶她去公園玩。」

對於這些隱瞞,倪安東眼眶泛淚希望粉絲諒解,也盼外界能給他的家庭祝福與空間。藉著影片公開妻女身分之後,倪安東也對妻子告白,「我很愛妳,這些年妳真的很辛苦,我只希望妳快樂。」最後他也祝女兒生日快樂。粉絲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力挺偶像,表示:「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