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潔西卡退團 少女時代剩8人

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在微博發表退團消息。(Getty Images)
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在微博發表退團消息。(Getty Images)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潔西卡(Jessica),於昨(30)日凌晨在中國社群微博以個人帳號發表退團消息,卻表示不是自己主動退團,是被SM公司和其他8位成員逐出團。今後不再是少女時代一員的她說:「覺得相當受傷。」不過,據最新消息顯示,其經紀公司SM娛樂稱她是出自個人意願退團。

SM公司30日中午發聲明表示,今年春天潔西卡向公司表示,因另有個人規劃,隨團再發一張專輯後就要中斷活動。公司經過瞭解,發現潔西卡似乎無法再參與團內事務,因此決定提早讓少女時代改成8人體制活動。

潔西卡的微博上寫著:「我很期待即將到來的見面會,但我卻被公司和其他8名成員通知,我不再是少女時代的一員。我覺得震驚又難過,我對少女時代的愛被毫無理由的剝奪了。」內容還提到:「對我來說,你們是我值得愛的人,你們應該從我口中知道真相。我很悲傷,我沒想到被我信任的人傷害,我希望你們永遠不要經歷這種傷痛。」

對於這封退團聲明,許多潔西卡的粉絲希望這不是真的,甚至懷疑這個帳號是否被盜或是惡作劇。但據媒體報導,少女時代其他8名成員已於30日上午從韓國出發到中國大陸參加活動,但在機場卻不見潔西卡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