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天文新知

凱擘數位家庭3.0 推HomeSecurity居家防護

「安居方案」則搭配各種感應裝置,享有全方位的影像監控及智慧防護。(記者方惠萱/攝影)
「安居方案」則搭配各種感應裝置,享有全方位的影像監控及智慧防護。(記者方惠萱/攝影)

【記者方惠萱/報導】 隨著網路通訊產業迅速蓬勃發展,凱擘大寬頻26日宣布推出「HomeSecurity居家防護」服務,結合「多螢監看」、「簡易模式」、「異常告警」與「遠端控制」等特色,提供完善的影像監控與智慧防護,並首創多螢幕監看,出門可透過手機、平板、電腦等裝置隨時掌握家中狀況,一旦發生緊急事件,系統將立即發送通知給使用者,並能即時將錄影畫面儲存於雲端。

凱擘從2012年推出數位家庭1.0-SuperMOD跨聯盟隨選平台,2013年推出數位家庭2.0-Homeplay多螢分享服務,今年推出數位家庭3.0-HomeSecurity居家防護,凱擘大寬頻總經理王鴻紳表示:「讓家中成員的關懷與防護打破時空距離,也讓數位匯流體驗更臻完整。」

目前居家防護方案分「關懷方案」與「安居方案」,「關懷方案」提供基本型居家影像監控服務,適合家中有長者或孩童需要看護的家庭。「安居方案」則搭配各種感應裝置,享有全方位的影像監控及智慧防護,出門在外無時間與距離限制,可全面了解家中情形並開啟防護。兩個方案都可以藉由APP達到雲端管理的目的。

凱擘大寬頻26日宣布推出「HomeSecurity居家防護」,兩個方案都可以藉由APP達到雲端管理的目的。(記者方惠萱/攝影)凱擘大寬頻26日宣布推出「HomeSecurity居家防護」,兩個方案都可以藉由APP達到雲端管理的目的。(記者方惠萱/攝影)
「安居方案」則搭配各種感應裝置,享有全方位的影像監控及智慧防護。(記者方惠萱/攝影)「安居方案」則搭配各種感應裝置,享有全方位的影像監控及智慧防護。(記者方惠萱/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