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柯震東藥檢呈陽性 北檢允自費戒癮

柯震東未來2年內需定期配合醫院療程、驗尿。(中央社)
柯震東未來2年內需定期配合醫院療程、驗尿。(中央社)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柯震東吸大麻案,尿液、毛髮檢驗結果呈現陽性,台北地檢署昨(15)日再度傳喚柯震東到庭說明,檢方經過2個多小時後決定,讓柯震東自費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進行戒癮治療,緩起訴2年,待收到評估報告後正式結案。

柯震東8月在大陸吸毒被捕,遭行政拘留14天返台,台北地檢署向大陸方面取得相關資料,對柯震東進行剪髮和驗尿,並寄發傳票通知他15日出庭。

毛髮驗毒報告顯示大麻陽性,檢察官認為柯震東沒有態度不佳或說謊,因此同意他自費戒癮治療。但在緩起訴的2年內,柯震東需定期配合醫院療程、驗尿,一旦未配合,或在緩起訴處分期間內再被驗出施用毒品,緩起訴將被撤銷。

偵訊結束後,柯震東再次公開道歉,承諾絕不再犯:「我很抱歉,我做錯事情,個人自己做錯事,卻害所有跟我一起合作的演員、工作人員、導演、投資方都要承受這樣的壓力,真是非常的抱歉,我會儘量尊重這樣的安排。」

柯震東說,最近生活正常,跟家人朋友相處時間比較多,心情放鬆不少,早睡早起並運動,但星期一才忙完期中考,感覺比較疲累。至於經紀人柴智屏遭大陸檢察院發布限制出境命令,柯震東說:「這方面我不是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