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教育科普

人欺天不欺 (上) 活摘器官正在中國進行

「制止在中國活摘器官」圖文徵選得獎作品「優選」。《活器官》:有很多醫療物資是帶著血帶著淚的。(圖/張超維)
「制止在中國活摘器官」圖文徵選得獎作品「優選」。《活器官》:有很多醫療物資是帶著血帶著淚的。(圖/張超維)

文/秦梅
在這個星球上,怎容許如此超乎想像的邪惡罪行存在?——制止在中國的活摘器官圖文徵選作品展觀後感。

置身台大博雅教育會館大樓,望著牆上一幅幅,由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展出的「制止在中國活摘器官」圖文徵選得獎作品,越看心情越沉重。雖然圖文是靜態展示,但看在眼裡,感覺一幅幅作品都化成有聲控訴。

淒厲的吶喊來自對岸赤色大地,恐怖的手術房呈現人間地獄景象,醫生的雙手應是用來濟世救人、護衛生命,但在我們居住的地球上,竟然存在一個黑暗角落,穿白袍的醫生扮演血腥劊子手,強摘善良法輪功修煉人的器官牟利。

如此專業的人體器官買賣,靠的是國家機器充分發揮團隊精神,由上而下濫用權勢,執行暴力,背棄醫德,與善為敵。在此政權統治下,追求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違背共產主義假、惡、鬥的教條,遭致趕盡殺絕的噩運。

十幾年來,這塊擁有十幾億人口土地上,風風火火上演正邪與善惡兩極對立,兇殘凌虐慈悲,在人類史上寫下數不盡的血淚故事。

將來歷史會記載這一筆泯滅天良的罪行,是華人可恥的印記。「仁者人也」,當一個人失去天良仁心,已經是「非人」了。

當一個政權掌握在「非人」手裡,墮入魔道,就會成為吃人的可怕怪獸,吃掉人間公平正義、善良美德,以猙獰面目橫行天下,毒害蒼生。

自古以來「順天則昌,逆天則亡」,制止活摘器官的暴行,能拯救善良被害的修煉人,並規勸血腥加害者放下罪孽、回頭是岸,否則天理難容,因果不饒人。

活生生的殷鑑就在眼前。一大票活摘器官元凶,權傾一時的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羅幹……如今一個個踏上毀人自毀之途,灰頭土臉等待人生末日的悲慘下場,天地雖大,只有牢獄是他們的家。

追根溯源,神州大地自古以四維八德、天理倫常立國。50年代赤化後天地變色,邪魔登場,善良百姓遭殃。問題出在中國不等於中共。真正的中國尊天敬神、重德修道,掌權者以王道治國服人。而霸氣沖天的共黨政權,立國以來反其道而行,以暴治國、以狠制民,看似崛起,實則為反文明、反人性的流氓集團。集欺騙、暴力、虛假、不仁、不義之大成。因為政權的根源非生於擁有五千年優良傳統文化的中土,而是一株外來的邪惡馬列種子,長成一棵反真理、反人性、彰顯魔性的毒樹,孕育千千萬萬毒果,禍害人間。

江澤民之流,都是毒樹結下的果子,而跟隨他的徒子徒孫,雖不信因果,只信權勢,如今成也權勢,敗也權勢。人在公門積德,到頭來邪不勝正,一群耀武揚威邪靈惡棍,難逃天譴。(明日待續)◇

秦梅
曾任教淡江大學統計學助教; 「財務管理」、「貨幣銀行學」、「投資學」講師。自1988年由數字世界走向文字世界,著有《大城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