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天文新知

STUDIO A強尼艾夫作品展 市價70萬紀念機亮相

STUDIO A強尼艾夫作品展,讓蘋果一系成名的Apple II 也亮相。(記者方惠萱/攝影)
STUDIO A強尼艾夫作品展,讓蘋果一系成名的Apple II 也亮相。(記者方惠萱/攝影)

【記者方惠萱/報導】 日前iPhone 6和iPhoone 6 Plus上市,引發全台熱潮,幕後功臣、蘋果王牌設計師強尼‧艾夫(Jony Ive)也引發各界好奇,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這位蘋果設計天才,蘋果經銷商STUDIO A今(18)日起至26日,在大安門市二樓舉辦強尼艾夫設計作品展。

展出收藏價高達70萬元的「麥金塔20周年紀念機」(Twentieth Anniversary Macintosh)、開啟Mac時代的「水果糖」多彩iMac、造型獨特的Mac G4 Cube,以及讓蘋果一系成名的Apple II 也展出。

 

 

STUDIO A強尼艾夫作品展,展出收藏價高達70萬元的「麥金塔20周年紀念機」。(記者方惠萱/攝影)STUDIO A強尼艾夫作品展,展出收藏價高達70萬元的「麥金塔20周年紀念機」。(記者方惠萱/攝影)
STUDIO A強尼艾夫作品展,蘋果經典歷史機種亮相。(記者方惠萱/攝影)STUDIO A強尼艾夫作品展,蘋果經典歷史機種亮相。(記者方惠萱/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