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任重:諜影籠罩香港「佔中」現場

在整個佔中過程中,各路間諜、特務、便衣警察以及黑社會都參與進去,其中又以中共的特務人數最多,遍佈每個佔中現場的各個角落。 (大紀元資料室)
在整個佔中過程中,各路間諜、特務、便衣警察以及黑社會都參與進去,其中又以中共的特務人數最多,遍佈每個佔中現場的各個角落。 (大紀元資料室)
【大紀元訊】

香港「佔中」已進入第20天。梁振英忽而對話忽而取消對話,警方忽而清理路障,忽而著便裝毆打示威者,以及學生們一貫堅持的應對,使得整個「佔中」陷入膠著狀態。而在整個佔中過程中,各路間諜、特務、便衣警察以及黑社會都參與進去,其中又以中共的特務人數最多,遍佈每個佔中現場的各個角落。

在金鐘現場,在各個制高點都有中共特務在監視,他們僱傭的「馬仔」或者混入人群中,或者在各要道出口處,按照他們的指令進行監視、拍照、跟蹤。在旺角現場,特務甚至混在人群中拍攝正在執行任務的警察面目特寫,更有中共扶持的黑勢力團伙,隨時準備大打出手以攪亂整個「佔中」局面。一時間香港被中共特務搞得烏煙瘴氣,火藥味十足。

其實中共特務遍佈香港早已不是甚麼秘密。據中共警方知情人士透露,早在 1997年前,中共通過每天放出150人到香港,滲入了數以十萬的諜報人員,有些編制內,有些編制外,遍佈香港各角落。那時中共情報部門特務都是每週末趕回深圳參加會議的。而在1997年之後,中共更是加大了特務進入香港的進程,就連香港的出租車司機都在說,中共已經有至少有四、五十萬的特務在香港了。

在僅擁有700多萬人口彈丸之地的香港,一下子打入如此之多的特務,首先給香港社會帶來的是恐怖。香港人熟知大陸的歷次運動,瞭解中共對百姓下手之狠,到現在仍有港人在大陸無辜被抓,所以那些有親人在大陸,有生意在大陸的公司和個人,更是有意地進行自我約束,實際上就是被中共脅迫了。

就像當下的香港媒體,一個有一百五十年資本主義歷史的香港,媒體自由瞬間就被中共的威逼利誘,嚇的不敢尊重事實報導,甚至集體禁聲了。香港無線電視記者16日凌晨拍到一段警方抬走並毆打示威者長達四分鐘的片段,首次播出版本旁白提到警員「拳打腳踢」,但其後被刪除,這就是被中共嚇的自我審查的結果。媒體的墮落,使香港社會變得越來越黑暗。

然而,中共派遣特務可不僅僅是要嚇唬港人,其最終目的是要將香港變成一個由中共特務統治的特區,將香港變成和大陸一樣貪官遍地、貧富懸殊、污染嚴重、沒有人權和法制的社會。香港現任特首梁振英就是中共早年培養的特務,如果按照中共的選舉規則,未來的特首,必定從中共派遣到香港的、已經擁有香港身份的幾十萬中共特務中產生。

不過,別看中共在香港的特務如何猖獗,中共在大陸又如何囂張,當一個掌握全部國家機器的政權,將國與國之間在敵對狀態下的攻守計謀用在自己國家百姓身上的時候,就是這個政權倒台之時。明朝遍天下的廠衛(特務)沒能保住江山,臭名昭著的克格勃沒能阻止前蘇聯的解體,東德在崩潰之前,有1/3人口將近六百多萬人都被它監控著,都難逃倒台的命運,中共也將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