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首度與綾瀨遙合作 松坂桃李:她很棒

綾瀨遙天真爛漫又照顧大家,讓松坂桃李很動心。(天馬行空提供)
綾瀨遙天真爛漫又照顧大家,讓松坂桃李很動心。(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辛幼安/綜合報導】 日本超人氣偶像綾瀨遙、松坂桃李首度共演日片《萬能鑑定士Q 蒙娜麗莎之瞳》,兩人遠赴巴黎拍攝超興奮,雖然是第一次合作,卻對彼此印象非常好,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合作。而導演佐藤信介則對兩人演出所激盪出來的火花非常滿意,該片即將於本月31日在台灣上映。

提及首次合作對彼此的印象,松坂桃李透露對綾瀨遙的印象非常好:「綾瀨小姐本人個性天真爛漫,但正式拍攝時又認真專注,是很值得學習的對象。她在現場非常隨和,會若無其事地照顧大家,很自然、不會指使別人,我真的覺得她很棒!」綾瀨遙卻認為松坂桃李與電視上爽朗的形象不太一樣,「他拍片的時候一直靜靜地在看書,但講起話來真的很有趣,是個非常溫柔的人。」◇

綾瀨遙(左)天真爛漫又照顧大家,讓松坂桃李(右)很動心。(天馬行空提供)綾瀨遙(左)天真爛漫又照顧大家,讓松坂桃李(右)很動心。(天馬行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