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演藝圈競爭激烈 韓星過勞逐年攀升 

朴海鎮熬夜趕戲,以致暈倒送醫急救。(newsis提供)
朴海鎮熬夜趕戲,以致暈倒送醫急救。(newsis提供)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 韓國演藝圈近年競爭激烈,藝人也隨之操勞過度!韓團f(x)成員Krystal(鄭秀晶)18日驚傳過勞在演唱會上昏倒;朴海鎮日前趕拍新戲暈倒,被送入院吊點滴;EXO前成員鹿晗因長期休息不足、積勞成疾;韓彩英最近也在微博上訴苦:「昨天傍晚因為太累什麼都不想幹!」

Krystal工作忙碌、心力交瘁。(newsis提供)Krystal工作忙碌、心力交瘁。(newsis提供)

潔西卡退少女時代 Krystal受影響

最近Krystal忙於韓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演出,又要到上海開演唱會,結果突然昏倒在台階上,嚇壞團員和粉絲。加上姐姐潔西卡退出少女時代,Krystal身心承受著極大的壓力,顯得心力交瘁。

朴海鎮熬夜 靠吃藥拍戲

而朴海鎮10月8日因熬夜趕戲體力透支,不慎暈倒送醫急救。診斷後發現淋巴腺腫大,但他為避免延誤劇組拍攝,打完點滴就回到片場繼續拍戲。據悉,他因天天熬夜拍戲,一度要靠服用藥物才能集中精力,粉絲得知後都相當心疼。

其實,2009年裴勇俊就曾因過度勞累、免疫力下降導致初期敗血症;2011年趙惠仙則因工作過度負荷,送醫開刀;玄彬也曾因為過度勞累而暈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