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斯洛伐克女子發現雲朵變成有光環天使

斯洛伐克女子迪坎托瓦日前發現天空中有天使般的雲朵,十分驚訝。(影片擷圖)
斯洛伐克女子迪坎托瓦日前發現天空中有天使般的雲朵,十分驚訝。(影片擷圖)

【記者陳俊村/綜合報導】 斯洛伐克女子迪坎托瓦(Andrea Dikantova)日前發現,鄉間田野的天空出現天使形狀的雲朵,而且伴有光環存在,令她感到十分驚訝。

現年36歲、身為護士的迪坎托瓦趁著秋天的好天氣,帶著孩子到格拉喬夫(Gerlachov)的鄉下玩,正當她在田野上教小孩如何放風箏時,她看到遠處天空中出現天使般的雲朵。

迪坎托瓦表示,她不經意地往上看時,突然被天空的景象所吸引,那就像教科書中的天使形象,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她立即叫孩子們停止放風箏,並告訴他們說:「你們看,那裡有天使!」

迪坎托瓦隨即用手機將天使景象拍了下來,她希望與別人分享,同時傳播一些正面的訊息。

這並非人們第一次發現天使形狀的雲朵。去年3月,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天空中也曾出現天使般的紅色雲朵,猶如張開雙翅的天使。

2013年3月出現在佛羅里達天空的紅色「天使雲」。(網路圖片)2013年3月出現在佛羅里達天空的紅色「天使雲」。(網路圖片)

當時這個「天使雲」是在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當選之後幾個小時出現的,有信徒因而認為,這可能是上天同意新教宗繼任的象徵。

當地不少居民目擊這個奇特現象,紛紛將其拍照並寄給電視台或上傳臉書網站與他人分享,也有很多民眾在臉書上發表評論。

當地居民弗爾莫(Monica Folmer)表示,這種景象令人讚嘆。她說:「願上帝保佑新教宗!願聖靈、天使和聖徒在教廷的過渡時期與我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