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抓住美好機緣 幸未與大法擦身過

修煉法輪功後,葉振東全家沐浴在真善忍的光輝中,和樂融融。(葉振東提供)
修煉法輪功後,葉振東全家沐浴在真善忍的光輝中,和樂融融。(葉振東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雖然早已知道法輪功是高德大法,而且有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但葉振東還是在大法門口徘徊了5年,直至面臨生死大關,才突然被喚醒走進修煉之門。回首來時路,他除了感激大法師父的慈悲看護,也不免惋惜曾經蹉跎的光陰,但更慶幸的是還好沒有與大法擦肩而過。

果子成熟了 得自己去摘

葉振東是土生土長的台東人,經營代書事務所,也接案做建築製圖工作。2010年,因為讀小二的兒子身體出現中毒症狀,西醫久治不癒。葉振東帶著全家到西部尋訪從大陸來台的女中醫。坐在診所內,突然一幅字畫從葉振東身後的牆上掉落,打在他身上,拿起一看,字畫上只有一個大大的「悟」字,可是當時他什麼也沒悟到。

這位中醫不但擁有最先進的檢驗設備,還修煉法輪功,這讓葉振東倍感信心,因為他已接觸法輪功5年了,也看了法輪功的書,只是夫妻倆一直都還在另一法門中,並未真正走入大法修煉。

中醫師很快診治孩子的病症後,也順便為常感不適的葉振東做檢查,沒想到結果出來,竟是「胰臟癌」。對著震驚的一家人,中醫師安慰說:「我開藥方給你,你再多煉功學法,雙管齊下,應該能夠治。」

從西部回台東的路上,妻子哭腫了雙眼,當事人心裡卻很平靜,也沒有怕。他只是想起了曾經讀過的《轉法輪》,明白人只有業力、沒有病。心中暗想:應該要修煉了!

巧合的是,回家後妻子也做了個夢。夢中身穿布衣,在一個古老的三合院外掃地。看到眼前石榴樹上兩顆熟透的果子,便對著屋內大喊:「師父!果子成熟了,再不摘,樹都給吸乾了。」只聽到屋裡師父回應:「那你就摘吧!」夢就醒了。

由於當時兩人對大法修煉還有遲疑的心態,妻子悟到夢境是點化他們「有心要修煉,得自己有行動」才行。於是兩人下定決心,不但上了九天班,而且每天大量學法煉功。葉振東說:「那時我每天早晚都煉功,每次煉完功,地上就留下一大攤汗水。」後來他知道那是煉功後身體排出的毒素。

除了學法煉功,中藥也吃,後來悟到藥不起作用,把藥也丟了,堅持2個月後再去複診,醫師驚喜的告知:「恭喜你!沒有症狀了!」夫妻倆因此更堅定修煉的信心,也親身證實了《轉法輪》書中所說的,都是千真萬確的。

而在修煉大法前,兩人曾長期在另一法門,還可以通靈,修煉後,明白這些都是小能小術,也認識到「修煉要專一」的嚴肅性,因此全部都放掉了。當時葉太太還曾告訴這些另外空間的靈體,自己要修煉法輪功了,神奇的是,立刻感受到這些生命無比歡欣,似為她能得正法而高興,從此以後再也沒來找過她。

觀念轉變 孩子改變

和一般父母親一樣,葉振東夫妻也非常重視孩子的教育,不但管教嚴苛,功課要求標準也高,有時忙到晚上1、2點,還要親自檢查孩子的作業。不但自己累,孩子也時時處在緊張中。 

修煉後,夫妻兩人知道要以「真善忍」來歸正自己,遇到問題不先責罵孩子,反而會檢討自己,但仍難免會在意孩子的成績。這時葉太太又做了一個夢,夢中她拿了一個白瓷圓碗向孩子丟過去,孩子的臉流血了,這時葉振東從外返家,孩子跟父親告狀:「媽媽用圓碗丟我。」

夢醒後,葉太太悟到,不能把自己的願望(圓碗)投射在孩子身上來滿足自己,會讓他受傷,慈母的心應該是純白包容無所求的。從此夫妻兩人「放下心」,不再緊盯孩子的成績,只認真帶著孩子學法,教導做人的道理。奇妙的是,孩子反而一改往常的被動為主動學習,成績也不斷進步,甚至在學校還會「勸善」,提醒同學不能打人罵人,讓老師驚訝讚賞不已。

工作即使再忙,葉振東也不忘跟朋友推介具有正面能量的報紙--大紀元時報。(記者龍芳/攝影)工作即使再忙,葉振東也不忘跟朋友推介具有正面能量的報紙--大紀元時報。(記者龍芳/攝影)
葉振東代書事務所前方桌上,提供顧客大紀元時報,他說這是每一天最重要的資訊來源。(記者龍芳/攝影)葉振東代書事務所前方桌上,提供顧客大紀元時報,他說這是每一天最重要的資訊來源。(記者龍芳/攝影)

大紀元送進千家萬戶

2年前,基於使命,葉振東接下了大紀元台東辦事處經理的職務,也面臨不同的挑戰。由於台東偏遠,往往報車從西部繞南迴抵達台東時,已經很晚了。有時來不及還必須親自開車去屏東載報。

為了讓讀者每天一大早就能看到大紀元,葉振東一直設法改善送報的時間。有天他動了一念,決定親自到外環道去找車,徹底解決報車問題。此念一出,頓時雙腳痛到不能正常走路。但他不為所動,就這樣連續一個多月,每天一早就出門找車,腳也跟著痛了一個多月,皇天不負苦心人,當終於接洽到一個私家報車,能穩定的按時送達報紙時,腳痛也突然停止了。

報業十分繁複,必須面對的問題很多,可說備極艱辛,但冥冥中卻似有神護佑。有一個月,幾乎面臨代書事務所員工薪資發不出來的窘境,卻突然從天而降一個大案子,解決了整年的開支費用。另一件神奇的事,就是一年來,送報時從未遇過雨,即使清晨下大雨,送報時卻突然停了,避免了送報的麻煩。

葉振東表示,願意這樣付出,只為「希望更多人看大紀元,明白真相得幸福。」一份報紙,竟能讓人得福?葉振東強調:「大紀元不是普通報紙,他把全世界發生的事、包括在中國大陸被中共極度掩蓋的真相,公正的呈現給大眾。同時,他又能引導人光明向善,是具有正面能量的媒體。」在未來,持續把大紀元送進千家萬戶,提供更多人知的權利、從中受益,是葉振東最大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