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新片推薦:樂於助人的《大英雄天團》

迪士尼首部改編漫威漫畫的3D動畫片《大英雄天團》。(迪士尼官方劇照)
迪士尼首部改編漫威漫畫的3D動畫片《大英雄天團》。(迪士尼官方劇照)

【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迪士尼首部改編漫威漫畫的3D動畫片《大英雄天團》(Big Hero 6)將於12月在台上映,影片敘述一位科技神童和機器人間的故事,並講述六位菜鳥如何變身為超級英雄,打擊罪犯。

14歲的天才少年Hiro在哥哥去世後,唯一的朋友是醫療機器人Baymax。但Hiro的發明被壞蛋偷走,同時發現哥哥的死因並不單純,為阻止壞蛋,Hiro把 Baymax 改裝成戰甲機器人,並與自行車送信者GoGo Tamago、壽司大廚Wasabi No Ginger、咖啡兼化學專家Honey Lemon以及漫畫宅男Fred組成「六大英雄」聯盟,打擊罪犯。

男星瑞安波特(Ryan Potter)為Hiro配音,他非常喜歡白白胖胖像棉花糖一樣的機器人Baymax,「他是個護士,他是醫療伴侶,他要每個人時時刻刻都ok,帶來了很多歡笑時刻,因為他總是幫倒忙」。斯科特埃德希特(Scott Adsit)為心地善良的機器人Baymax配音,他說:「裡面夾雜著我們真實的情感,很有趣、充滿動作,也會讓你想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