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憑空消失!日本車站發生離奇臥軌事件

網友NIYAN拍下的現場照片。(網路圖片)
網友NIYAN拍下的現場照片。(網路圖片)

【大紀元訊】這是電影情節嗎?

11月16日,日本大阪的泉大津車站發生了一起離奇的事件。週日傍晚的月台稍顯冷清,就在眾人悠哉的消磨列車進站前的空檔時,耳邊突然傳來一陣淒厲的叫聲——有人臥軌了!

雖然列車緊急煞車,仍免不了發出尖銳的金屬刮擦音。站務人員馬上報警,然而就在警方抵達現場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車底下竟然找不到遺體!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日本網友NIYAN在現場拍下照片後上傳至推特,立刻引起轟動,他也補充說明當時的情況:「那是開往機場的快速列車,而列車進站時有一個女子突然跳下去,列車馬上緊急煞車。之後站務員和警察前往確認,卻找不到那個女子,不僅車體毫髮無傷,連血跡都沒有。站務員說他的確有看到一個人跳下去,列車駕駛也說『她就在我面前消失』。」而日本各大電視台也去電詢問NIYAN了解狀況,這起事件也隨即上了新聞。

「幽靈?」「現代的神隱」、「瞬間移動」、「完全是漫畫《GANTZ》的情節」(主角在即將被列車輾過的瞬間消失了)等,網友議論紛紛。如果只有一個人看到,那還有可能是眼花看錯了,但是現場許多人指證歷歷,應該是千真萬確有發生過吧。然而目前事態的發展讓人如墜五里霧中,真是毛骨悚然...

漫畫《GANTZ》電影版的其中一幕。(網路圖片)漫畫《GANTZ》電影版的其中一幕。(網路圖片)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