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2場爵士音樂會 桃園展演中心28日登場

爵士樂音樂會演出團隊。(桃園藝設中心提供)
爵士樂音樂會演出團隊。(桃園藝設中心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展演中心11月飄濃濃爵士風!金曲獎及金音獎常勝軍《無限融合樂團》及《共聲体三重奏》28日晚上7時30分將於桃園展演中心舉辦《FUN JAZZ爵士音樂會》。

兩個樂團都是由臺灣頂尖爵士樂手組成,難得來到桃園攜手演出,讓觀眾可以就近在桃園用物超所值的票價,一次欣賞兩個樂團演出。

《無限融合樂團》及《共聲体三重奏》都是專業的爵士樂創作樂團,曾多次入圍金曲獎及金音獎,《無限融合樂團Timeless Fusion Party》曾獲第22屆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獎,並剛在今年拿下第25屆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共聲体三重奏Symbiosis Trio》今年則獲第25屆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獎,鋼琴手兼作曲者曾增譯並獲最佳作曲人獎。

除了售票的《FUN JAZZ爵士音樂會》之外, 20日晚上7至9時桃園展演中心另有一場免費的《曾增譯爵士鋼琴分享會》,由《共聲体三重奏》的鋼琴手兼作曲者曾增譯老師進行講座及示範演出。曾增譯畢業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音樂學院,專精領域為作曲、編曲、爵士鋼琴,2009年10月回國,受邀擔任世界軌跡樂團鍵盤手,現任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學系兼任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