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兒童新樂園下月16日開張 悠遊卡付費也通

宇宙迴旋(輻射飛椅)造型充滿科幻感。(記者徐翠玲/攝影)
宇宙迴旋(輻射飛椅)造型充滿科幻感。(記者徐翠玲/攝影)

【記者徐翠玲/台北報導】台北兒童新樂園原預定今年暑假期間試營運,因工程延宕,上週才完成履勘作業。台北市長郝龍斌20日上午視察兒童新樂園內美食街、兒童劇場整備情形,並親自搭乘碰碰車體驗。郝龍斌說,這是他卸任前「送給市民的禮物」。

兒童新樂園鄰近士林科教館、天文館及河濱公園,占地5公頃。園區內除了遊樂設施還有戶外沙坑、表演廣場、室內遊戲區、大型溜滑梯等。從入口進場到個別遊樂設施,全用悠遊卡付費,不用現金。

兒童新樂園預計下月16日正式營運,門票30元,13項設施中熱門5項票價30元,其餘8項都是20元,還有免費項目。另外,園區設計了「身高篩選機制」,解決排隊及身高不夠不能玩的問題。

至於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每天上午9時到下午5時,週六及寒暑假延長營業到晚上8時,週一及除夕休園。◇

台北兒童新樂園12月16日開幕,圖中為叢林吼吼樹屋(自由落體)及水果摩天輪。(記者徐翠玲/攝影)台北兒童新樂園12月16日開幕,圖中為叢林吼吼樹屋(自由落體)及水果摩天輪。(記者徐翠玲/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