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梅花旗

國體大挺進冠軍戰 文化問鼎三連霸

國立體大先發投手宋家豪90球完投完封勝。(中華棒協提供)
國立體大先發投手宋家豪90球完投完封勝。(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昨(23)日進行準決賽,國立體大以7:0擊敗開南大學,率先挺進冠軍戰;文化大學則是在7局以12:0提前扣倒輔大,拿下另一張門票,冠軍戰將由國立體大面對文化大學。

國立體大首局靠著首名打者林立觸身球保送上壘,下一棒李宗賢內野安打加上對手守備失誤,以及楊岱均全壘打,一口氣攻下4分,終場國體大就以7:0打敗開南。國體大先發投手宋家豪此賽僅用90球就演出完投完封,被敲3安,無四壞,送出6K,總教練龔榮堂對他的表現讚不絕口。

另一場由文化大學對上輔仁大學,文化前2局率先得2分;第4局時,輔大投手控球失準,文化趁機發揮安打火力,拿下5分;第6、7局再下5分,最終文化就以12:0提前扣倒輔大。文化先發投手林子崴6局無失分,只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6K。投完後可能無法在冠軍戰上場,林子崴並不覺得可惜,「能幫助球隊挺進冠軍戰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