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寶英懷孕10週 池城開心照顧老婆

李寶英(左)與池城(右)新婚一年傳出懷孕好消息。(NAMOOACTORS提供)
李寶英(左)與池城(右)新婚一年傳出懷孕好消息。(NAMOOACTORS提供)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韓國女星李寶英昨(24)日傳出懷孕2個半月的好消息,目前暫停演藝工作、專心養胎。先生池城得知老婆懷孕後非常激動開心,特別推掉部分工作專心照顧老婆,他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太太已經懷孕10週,兩人都很開心,還請大家多多祝福。」

35歲的李寶英與37歲的池城2004年因合作電視劇《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而相識,2007年開始交往,2013年9月27日結婚,現在兩人新婚滿一年便傳出懷孕好消息,小倆口都很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李寶英憑戲劇《聽見你的聲音》、《神的禮物-14天》再創演藝生涯高峰,池城近年也靠著《New Heart》、《秘密》人氣大增。去年底李寶英與池城各自得到SBS與KBS的演技大賞及最優秀賞,夫妻倆在演藝圈的表現都很亮眼。

此外,李寶英因與朴惠蓮編劇、趙秀沅導演及李鐘碩合作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結下深厚的情誼,除為他們拍攝的新戲《Pinocchio》劇組準備韓式自助餐當禮物外,還將以「聲音」客串演出,令粉絲們相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