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詹姆斯法蘭科 現身雨傘運動拍照

好萊塢影星詹姆斯法蘭科現身雨傘運動現場。(Getty Images)
好萊塢影星詹姆斯法蘭科現身雨傘運動現場。(Getty Images)

【記者Larry Ong,張小清編譯/綜合報導】好萊塢影星兼導演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21日現身香港金鐘雨傘運動集會現場,他用手機將現場情況拍照記錄。根據法蘭科在Instagram的發文和照片,當時他正在香港出席活動和觀光,一身行頭也和金鐘現場照片一樣。

詹姆斯法蘭科因演出《蜘蛛人》(Spider-Man)的綠魔而聞名,他最近主演、即將上映的喜劇片《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又譯:刺殺金正恩)也成熱門話題。

詹姆斯法蘭科並不是第一個造訪金鐘的國際明星,薩克斯風演奏家肯尼吉(Kenny G)10月時也曾去香港抗議現場,並在推特公開呼籲:「願每個人都能得到和平而正面的結果。」肯尼之後雖因受中共施壓而撤下照片,但詹姆斯法蘭科對於披露自己人在香港並不避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