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黑豹旗

花蓮四維高中首戰 初試啼聲得勝

黑豹旗青棒賽23日舉辦開幕典禮,花蓮四維高中棒球隊員合照。(四維高中提供)
黑豹旗青棒賽23日舉辦開幕典禮,花蓮四維高中棒球隊員合照。(四維高中提供)

【記者詹亦菱/花蓮報導】黑豹旗137支勁旅之一的花蓮四維高中棒球隊,今年5月成軍,初試啼聲便取得首勝,日前以19:4提前在第5局打敗桃園高中,全校師生聞訊都熱血沸騰。棒球隊也將在12月1日繼續迎戰苗栗育民工家。

花蓮縣四維高中棒球隊目前球員約30人,熱愛棒球的教練是由資訊科老師李志豪擔任,經過半年集訓、苦練,在全國高中聯賽軟式組打進16強,又在黑豹旗以連續的安打取得第一勝,開啟四維棒球史新頁。

李志豪說,花蓮四維高中棒球隊,是由一群熱愛棒球運動的孩子們發起,只有少數5、6人有棒球底子,其餘都是首次接觸,但對棒球特別熱愛,所以就算常在太陽底下練投球、傳接球、揮棒、打擊、跑步等,也都能夠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