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嘉義市長選戰 綠營提告藍營

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右)與立法委員李俊俋至地檢署按鈴申告。(涂醒哲競選總部提供)
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右)與立法委員李俊俋至地檢署按鈴申告。(涂醒哲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針對國民黨陳以真陣營發放文宣,指控賄選案是自導自演,28 日下午,民進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與立法委員李俊俋前往地檢署按鈴申告。

涂醒哲說,11月20日記者會時就強調這是具名檢舉案件,也檢附相關證據到地檢署舉發,賄選案已正式立案調查,何來自導自演。

李俊俋再次強調,針對陳以真陣營文宣指控「自導自演」的不實說法,對陳提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涂醒哲說,民主聖地嘉義市有光榮歷史,接獲嘉義市長選舉有市民檢舉買票的事實,他非常心痛。他欽佩那位勇敢出面檢舉的婦人,希望檢察官加快偵查腳步。

涂陣營對陳陣營的提告紀錄:1.妨害祕密、妨害名譽、意圖使人不當選;2.賄選,違反《選罷法》;3.文宣抹黑,違法《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