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台中晚會比人氣 神祕嘉賓幫催票

28日上午,胡志強(中)先到市區大票倉固票,安排在選舉人數最多的北屯區及北區掃街。(胡志強競選總部提供)
28日上午,胡志強(中)先到市區大票倉固票,安排在選舉人數最多的北屯區及北區掃街。(胡志強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黃玉燕 /台中報導】台中選情激戰、把握最後一搏!強龍陣營造勢晚會分別傳出找來神祕嘉賓,要催出最多選票,林陣營傳邀洪仲丘舅舅和姊姊洪慈鏞站台。胡陣營的神祕嘉賓,胡志強說幕僚提出的第一人選,已經遭他否決,「我不能讓這樣的人出來,他們的第一志願都已經講好了,但我覺得不合適,不是我女兒不要亂猜。」

胡志強否認綠營總批「縣區遭邊緣化」的說法,除在選前最後一週頻頻邀紅、黑派大老陪同掃街,最後一天也與林佳龍同樣鎖定豐原區進行拜票,夫人邵曉鈴也前往清水、大甲海線地區強力催票。

28日上午,胡志強先到市區大票倉固票,安排在選舉人數最多的北屯區及北區掃街。他說,選前安排掃街,全力爭取選票,每區輪著掃,他必須「全力以赴,台中不能輸」。

對於明天的選情,胡志強說,不會去預估,但「我知道我會贏」,上次輸給綠營的豐原區,他覺得這次選情不會太差。

胡陣營的選前之夜營造嘉年華氣氛,邀紙風車卡通氣球及百位演員上場,現場估計破萬人。劇團執行長李永豐說,他知道這是台中關鍵一戰,他挺胡志強一直支持紙風車「一切為孩子」的想法。

選前之夜最後由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幫站台,他說胡志強很大膽找他當神秘嘉賓,因為他都說真話,他祝福胡志強當選後,小內閣三分之一要換血,由年輕人擔綱。晚會在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以及行政院長江宜樺親自站台、掛保證下,凍蒜聲不斷,「市長選志強,台中一定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