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趙又廷甜吻高圓圓 打造幸福森林婚宴

(右起)趙又廷、高圓圓。(記者陳柏州/攝影)
(右起)趙又廷、高圓圓。(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金鐘影帝趙又廷(Mark)和大陸女星高圓圓昨(28)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禮,高圓圓一襲白紗典雅秀麗,氣質出眾。趙又廷感性告白:「我對妳誠實、對妳家人負責,會把兩人家庭放在生命中的第一位。」並親吻美嬌娘額頭,羨煞眾人。

大導演陳凱歌擔任證婚人,蔡岳勳、杜琪峯導演是男女雙方介紹人,吳宗憲擔任主持人。現場眾星雲集,包括趙薇、金汎、劉嘉玲、黃渤、林俊傑、Angelababy、鳳小岳、楊謹華、關穎、戴立忍、李烈、高以翔、袁詠琳、黃鴻昇、陳漢典、阿Ken等人。

(右起)陳漢典、黃鐙輝、鈕承澤、鳳小岳、阮經天、蔡昌憲。(記者陳柏州/攝影)(右起)陳漢典、黃鐙輝、鈕承澤、鳳小岳、阮經天、蔡昌憲。(記者陳柏州/攝影)
阮經天笑說:「沒想到Mark超車超這麼嚴重,我以為會是我先結婚。」鈕承澤導演稱趙又廷是「狠角色」。與柯佳嬿戀愛的謝坤達笑稱:「今天是來見習的。」洪天祥則想當未來兩人孩子的武術師父。修杰楷更笑說:「想辦流水席、電子花車的婚宴」,逗笑現場。

疼老婆出名的趙又廷,花了2、3個月籌備婚宴,主題是幸福森林,兔子圖案是兩人定情象徵,席開40桌。高圓圓甜笑說:「他的好超出我的想像力,有他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不過兩人隨即投入電影拍攝,蜜月短時間內很難成行,被問到生子計畫,趙又廷靦腆笑說:「有生小孩的打算,不過先讓我完成工作,我請假來結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