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曉明讚Baby好姑娘 承諾2015年結婚

Angelababy。(Getty Images)
Angelababy。(Getty Images)

【記者鄭宜芬/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11月28日參加趙又廷與高圓圓婚禮,雖沒搶到捧花,但她仍開心表示沾到喜氣。隨後,黃曉明11月30日在上海舉行粉絲答謝會時,大方稱讚Angelababy是好姑娘,並承諾將於明年完婚。

雖沒搶到捧花,Baby仍興奮表示:「捧花朝我飛過來的時候,我已經感覺到那個喜氣沾過來了。」並幸福地說:「我也知道其實我沒有機會搶到,我這種已經找到男朋友的應該把機會留給別人。」

黃曉明。(Getty Images)黃曉明。(Getty Images)
而黃曉明在粉絲見面會時,又被問到結婚話題,他笑說;「(新片)過10億就結婚是開玩笑的,過不過我都會娶Baby。」並甜言稱讚女友:「Baby是一個好姑娘,她從沒有奢求什麼,最好的對待她就是把她好好娶回家。」

*黃曉明因疲勞落淚

不過黃曉明現場坦言不開心、很累:「說實話要不是因為你們(粉絲),我早就放棄了,我真的好累。我剛來之前心情特別不好,因為我發現,不管我多努力去做好,不管我生活中多願意去幫助別人,結果大家還是看不到你好的一面,都在挑你不好的,但我知道這是做為一個人必須承受的。」粉絲高呼打氣「曉明哥我愛你!」,讓黃曉明聽了不禁拭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