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花蓮國福花海綻放 花枝招展超吸睛

爸爸帶著女兒在國福養生園區花海自拍。(記者詹亦菱/攝影)
爸爸帶著女兒在國福養生園區花海自拍。(記者詹亦菱/攝影)

【記者詹亦菱/花蓮報導】在花蓮的國福養生園區,打造了3公頃的花海,花蓮市公所培育的10萬株花苗,上百種花卉現場展示,6日舉辦開幕,吸引許多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拍照,不單是拍花還自拍,除10萬株花苗外,還有Q版立體人偶迎賓,也成為熱門景點。

市長田智宣表示,由園藝團隊以大地畫布及立體花海裝置藝術,增添花海景致,用鋼條塑成紙飛機模型,象徵花蓮起飛,而大型的「HUALIEN」立體字樣,在花海綠地中特別顯眼,相當適合全家出遊拍照,這片花海將於年底會綻放至國曆新年,希望民眾把握機會。

在花蓮的國福養生園區,打造了3公頃的花海,除10萬株花苗外,還有Q版立體人偶迎賓,成了人潮滾滾的熱門景點。(記者詹亦菱/攝影)在花蓮的國福養生園區,打造了3公頃的花海,除10萬株花苗外,還有Q版立體人偶迎賓,成了人潮滾滾的熱門景點。(記者詹亦菱/攝影)

花海中的雞冠花、薰衣草、搭配應景的聖誕紅,花朵爭妍鬥豔綻放,賞花民眾說,趁假日帶孩子出來走走,這邊的確很漂亮。田智宣說,國福養生園是通往新城聯外要道,營造美麗的花海,能讓南來北往的遊客留住腳步。◇

花海中的雞冠花、薰衣草、搭配應景的聖誕紅,爭妍鬥豔花朵綻放,賞花民眾說,趁假日帶孩子出來走走,這邊的確很漂亮。(記者詹亦菱/攝影)花海中的雞冠花、薰衣草、搭配應景的聖誕紅,爭妍鬥豔花朵綻放,賞花民眾說,趁假日帶孩子出來走走,這邊的確很漂亮。(記者詹亦菱/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