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天文新知

Yahoo電子信箱App再進化 打造行動生活資訊站

新版Yahoo 電子信箱App除保持原有電子郵件服務,新增新聞與今日兩大分頁。(Yahoo奇摩提供)
新版Yahoo 電子信箱App除保持原有電子郵件服務,新增新聞與今日兩大分頁。(Yahoo奇摩提供)

文/記者方惠萱
全球每天擁有超過1.1億用戶使用的Yahoo電子信箱再進化,整合Yahoo旗下豐富的內容,推出全新改版的Yahoo 電子信箱App,讓行動族群享有優質的電子信箱服務,並迅速獲取日常生活中所需的完整生活資訊,不僅是收發電子郵件,更可搜尋、瀏覽新聞、查詢天氣、觀看Flickr熱門相片等精彩內容,打造個人的行動生活資訊站。

據Yahoo奇摩數據顯示,目前高達一半的行動族群每天使用電子信箱服務,且過去三季不斷成長,其中更有近半數的行動用戶每天使用Yahoo 電子信箱App。同樣大幅成長的行動使用行為亦包括瀏覽新聞、生活娛樂資訊與使用搜尋服務等;在使用情境方面,超過半數的人在手機上使用電子信箱是為了處理個人資訊,顯示行動族群在個人化的生活資訊服務上有高度需求。

除了可查看天氣資訊、熱門Flickr照片外,還可以網頁搜尋,提供豐富且個人化的行動生活資訊。(Yahoo奇摩提供)除了可查看天氣資訊、熱門Flickr照片外,還可以網頁搜尋,提供豐富且個人化的行動生活資訊。(Yahoo奇摩提供)
撰寫新信件可立即預覽附檔照片或圖片。(Yahoo奇摩提供)撰寫新信件可立即預覽附檔照片或圖片。(Yahoo奇摩提供)
為持續提供行動族群更優質的行動生活體驗,全新改版的Yahoo 電子信箱App整合日常生活所需資訊,除提供電子郵件服務外,更加入新聞、搜尋、氣象、Flickr相簿社群等多元服務,輕鬆彙整日常生活中行動族群的資訊需求,讓行動用戶使用Yahoo電子信箱App時可同步獲取最即時豐富的生活資訊。

Yahoo指出,電子信箱App整合新聞與相關資訊後,在iOS行動裝置上,每天每位用戶使用時間增加1分鐘、瀏覽量成長超過七成;在Android行動裝置,使用時間則大幅提升65%,並榮獲2014 Google Play台灣地區Top 30 Best Apps殊榮。

全新Yahoo信箱3大特色

新版本的Yahoo信箱具有3大特色,包括「無縫接軌」,在App內迅速連結豐富內容,一次提供用戶所需資訊,像是電子信箱、新聞、天氣與搜尋;個人化也是一大特色,Yahoo信箱根據網友的興趣與地點,推送在地的氣象資訊。除此之外,更具有即時性,能夠提供當天重要新聞、最新的Flickr熱門美圖等。

新版Yahoo電子信箱App除保持原有電子郵件服務,新增新聞與今日兩大分頁:
在Yahoo電子信箱內也可以輕鬆瀏覽新聞,不用離開信箱服務,即可一手掌握最新時事脈動。在今日頁面除了可查看天氣資訊、熱門Flickr照片外,還可以網頁搜尋,提供豐富且個人化的行動生活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