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聖誕老人教衝浪 弱勢兒童喜迎聖誕

教練裝扮成聖誕老公公,細心教導孤兒院院童衝浪。(取自奧德賽衝浪學校)
教練裝扮成聖誕老公公,細心教導孤兒院院童衝浪。(取自奧德賽衝浪學校)

【記者簡源良/綜合報導】印尼峇里島一所衝浪學校,每年聖誕節前夕都會免費教當地孤兒院院童如何衝浪,以另類的方式與弱勢兒童迎接聖誕節。

 (中央社) (中央社)
據中央社引述《印尼商報》(Bisnis Indonesia)報導,位於峇里島庫塔(Kuta)區的奧德塞衝浪學校(Odysseys Surf school)於7日在庫塔海灘舉辦「與聖誕老人衝浪」的愛心慈善活動,迎接所有孩子都期待到來的聖誕節。

有的衝浪教練換上大紅服裝、戴上白髮和白鬍鬚裝扮成聖誕老公公,細心教導孤兒院院童衝浪;也有些教練扮成聖誕老公公,身手矯健地在海上乘風破浪,吸引不少參觀人士。而峇里島聖誕老公公教院童衝浪的畫面,則成為另類的聖誕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