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

列斯特加盟小熊 簽約金刷新紀錄

列斯特披上小熊隊球衣。(Getty Images)
列斯特披上小熊隊球衣。(Getty Images)

【記者丘普林/綜合報導】明星左投列斯特(Jon Lester)日前與芝加哥小熊隊簽下6年1.55億美元的合約,合約中包含的3千萬美元簽約金,刷新了大聯盟最高簽約金紀錄,昨(16)日小熊召開記者會,宣布列斯特正式加盟小熊隊。

小熊隊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與總經理霍伊爾(Jed Hoyer)都出席記者會,並為列斯特披上背號34球衣,小熊隊總裁艾普斯坦說:「這個簽約代表著小熊轉變的開始。」

艾普斯坦表示,能夠得到列斯特對球隊來說意義重大:「他在場上是完美的投手,在休息室更能倚重他所扮演的角色,包括工作精神和能力都能為我們的球員立下典範。」

小熊自1908年開始就不曾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曾幫助紅襪拿下兩座世界大賽冠軍的列斯特相信,自己跟一些年輕的核心球員,在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的帶領下,將可結束小熊的百年魔咒。

列斯特職業生涯大部分時間都穿背號31號的球衣,由於31號在小熊隊已經退休,他將改穿34號球衣,列斯特表示:「這是除了31號之外我最喜歡的數字,我認為很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