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談戀愛拖累收視?隋棠:歷練磨演技

隋棠分享談戀愛可以為演戲加分。(記者陳柏州/攝影)
隋棠分享談戀愛可以為演戲加分。(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隋棠最近和男友Tony熱戀,不過新戲《徵婚啟事》收視卻不理想,被認為是談戀愛拖累,對此,隋棠昨(17)日表示:「這代表我還有進步的空間,謝謝大家的指教,大家都很幸福很好,談戀愛可以為演戲加分,以前也有不少導演、製作人鼓勵我要談戀愛,這也是演員的人生歷練。」

最近蕭亞軒和男友甜蜜合照「想過正常人的生活」,隋棠也和男友Tony高調約會,她開心表示:「就是平凡人的約會」。經歷與姚元浩8年分合,聊起女人勇敢追愛,隋棠分享說:「女人要勇敢不容易,學習愛自己。」

隋棠認為,女人要先學會愛自己,才有能力去勇敢愛別人,而對她來說,了解自己、重視自己,懂得自己的美好,同時也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就是女人愛自己最重要的方式,而當女人學會真正愛自己之後,內心累積出的那股去愛別人的能力,也往往最美麗動人。

聖誕節將近,她笑說希望放2個星期的假,可以到美國和男友歡度佳節。至於男友被說像顧寶明,她聞言笑稱:「顧老師很有人緣,很可愛,我想這是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