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聖誕禮品國旗杯 讓你溫暖無距離

溫馨的耶誕即將來臨,送一個國旗杯,祝福遠方的友人。(123FR、大紀元合成)
溫馨的耶誕即將來臨,送一個國旗杯,祝福遠方的友人。(123FR、大紀元合成)

文/楊容甄
聖誕節已經是全球的節慶了,各式各樣的聚餐、卡片、小禮物,讓人們在寒冷的冬風裡,感受到一陣陣暖流。尤其國際化的現代社會,出國旅遊、留學、遊學或透過網路,每個人可能都多少有一些不同國家的友人。或者,你就是到台灣的遊子,在這冬季思念的季節,想要把濃濃的鄉愁寄情於這些禮品,夠過它傳遞對家鄉的思念。

挑禮品如何貼近收禮人的需求、品味,以及傳遞送禮者的心意,是最重要的考量。一些多數人都會需要的生活用品可說是不錯的選項,收禮者實用,而每天使用時就不自覺想起送禮者,彼此又增添了一個溫暖的聯繫。

新太源藝術工坊出品各式的藝術生活瓷,無論是茶壺、杯組、鍋、碗、瓢、盆,單品的馬克杯、咖啡杯、客製化茶杯等,不同的造型與圖案,展現使用者的喜好與品味。而貼了國旗的馬克杯,估計能讓遠方的友人收到禮品打開的剎那間不禁一陣莞爾。

不妨到藝術工坊逛一逛,挑幾個馬克杯送給不同國家的朋友。也可以透過網路購買,目前有30個國家的國旗杯:英國、美國、日本、瑞士、德國、法國、義大利、新加坡、中國、韓國、南非、馬來西亞、阿根廷、印尼、澳洲、紐西蘭……

相信在收到禮品的剎那,喜悅與驚喜是相伴的。遠在台灣的好友,竟然送了一個印有自己國旗的杯子,如同專為他而做客製化的產品。怎能不另他有滿心的喜悅呢?而歡樂與溫暖不正是聖誕的精神嗎?在這美麗的季節,也讓美麗的心意點綴聖誕桌面,成為熱鬧中溫馨的一景。

杯子盛裝一杯熱飲,溫暖了雙手,溫暖了彼此的心。◇

新太源藝術工坊

地址: 23943 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485號
電話: (02)8677-4311 傳真: (02)2678-9443
網址: http://www.sty-ar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