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鄭文燦公布第2波桃市府人事

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中)18日公布6局、兩事業機構的第二波市府團隊。(記者徐乃義/攝影)
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中)18日公布6局、兩事業機構的第二波市府團隊。(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18日公布6局、2事業機構的第二波市府團隊共11名成員,其中,前台鹽董事長鄭寶清擔任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而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總經理二職,則由何煖軒及陳凱凌接任。19日將再公布新一波女性市府團隊名單。

鄭文燦表示,第二波公布的人事聚焦於硬體公共工程相關部門,這11名團隊成員皆高學歷、高經歷、高專業,皆為一時之選,他希望用這個「黃金陣容」來拚桃園的「黃金建設期」。

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鄭寶清為中央大學管理博士,曾擔任崇右技術學院副校長、兩屆立法委員及台鹽董事長。鄭文燦表示,鄭寶清有國營事業董事長的經歷,將借重他的企管專業及豐富的招商經驗,讓航空城成為桃園的新亮點。

桃園捷運公司董事長及總經理分由何煖軒及陳凱凌出任。其他局處長成員包括:城鄉發展局長李憲明、工務局長拱祥生、工務局副局長楊鐘時、水務局長劉振宇、水務局副局長李金靖、交通局長高邦基、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及環境保護局長沈志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