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動員國家機器 江澤民下令活摘器官

中共軍隊、武警醫院的器官移植機構成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系統,由於軍隊的極權管理,其參與使迫害更加殘酷和隱密。(大紀元合成圖)
中共軍隊、武警醫院的器官移植機構成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系統,由於軍隊的極權管理,其參與使迫害更加殘酷和隱密。(大紀元合成圖)

文/記者古清兒
中共軍方總後勤部前衛生部長白書忠近期承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作移植。之前,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也親口證實是江澤民下令活摘。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在江澤民的直接命令與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周永康和江派軍頭徐才厚、廖錫龍、谷俊山等全力組織和推動下,薄熙來在遼寧活摘、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全國迅速鋪開。

中共軍隊、武警、政法、醫療系統和器官黑市仲介聯手,建立了「按需殺人」的全球最大活體器官庫,形成大規模的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屍體的一條龍殺人產業,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2014年10月27日「涉嫌受賄犯罪案件偵查終結」,被移送審查起訴。實際上,徐才厚的罪行不只是貪腐,他是中共軍隊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責任人。在徐才厚等人的推動下,軍方總後勤部掌管全球最大的活體器官庫,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軍事化、產業化。

江澤民1999年7月下令鎮壓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從1999年到2006年5月,中共軍委針對法輪功問題開過六次專門性會議。徐才厚被稱為「江澤民在軍中最愛」,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徐才厚與薄熙來、周永康等江派人馬都有很深的利益交往。

軍醫院掌握陸器官移植來源

追查國際組織的調查顯示,大陸主要器官來源由中共軍隊總後勤部掌控,參與的醫院以軍方或者與軍方有聯繫的器官移植醫院為主。中共軍隊有四總部七大軍區,而各總部、大軍區、各軍兵種配有相應規模的醫院,而「器官移植」是軍隊醫院發展最活躍的領域之一。

1999年7月鎮壓開始後,大量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被非法抓捕,為避免連累家人和單位,很多人不報姓名和地址。中共總後勤部利用軍隊系統和國家資源,將這些法輪功學員驗血編號,輸入電腦系統,利用各地軍事設施和戰備工程作為集中營,成為國家級的活體器官庫。

總後勤部統一分配集中營,分管調度、運輸、交接、警衛和核算。在進行器官移植的過程中,若器官移植失敗,被移植器官人員的資料和屍體必須在72小時內全部銷毀。整體的資料和屍體,包括活人焚毀都經軍事監管人員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