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多名江派中央委員被開除

  (大紀元資料室)
(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古清兒/報導】2014年10月23日下午,中共四中全會閉幕後,官方發布會議公報稱,全會審議通過了中共中紀委及軍委紀委對蔣潔敏、李東生、李春城、王永春、萬慶良、楊金山等6人的審查報告,並開除他們的黨籍。當下,這6名中共江派要員都是以貪腐治罪,迴避了涉及政變或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核心罪名。

李東生:
策劃天安門自焚偽案

2013年12月20日,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免職,2014年6月30日被開除黨籍。而李東生的隱祕頭銜是中共中央「610」辦公室主任。「610」是江澤民為鎮壓法輪功於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一個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的特務機構。

李東生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的主要策劃者、實施者和傳播者之一。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時,利用《焦點訪談》節目汙衊抹黑法輪功。據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的6年半中,《焦點訪談》共播出102集詆毀法輪功的節目。

2001年1月23日,江澤民、羅幹、李東生等還策劃了臭名昭著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挑起中國人對法輪功仇恨。國際教育發展組織證實:天安門自焚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對法輪功的構陷。

蔣潔敏、王永春:
為迫害法輪功提供資金

蔣、王控制的中石油過去十多年來一直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錢袋」和「印鈔機」。蔣潔敏被江澤民集團擬定為政變後的中共國務院副總理人選,有消息稱,蔣從中石油帳內為周永康直接提供迫害法輪功資金,而且身負多宗命案。

李春城:
涉祕密關押法輪功學員

李春城也是周永康的鐵桿心腹,為周永康家族輸送巨大利益。據悉,李春城貪汙賄賂贓款高達人民幣10億元。周永康從1999年到2002年期間任四川省委書記,竭力推動迫害法輪功政策,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的調查錄音顯示,李春城深涉周永康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將法輪功學員祕密關押在四川。

楊金山:疑涉薄熙來案

早在2014年7月就有消息稱,原西藏軍區司令員、成都軍區副司令員楊金山正在接受調查。他的祕書和家人也被抓。現年60歲的楊金山長期在第14軍工作,而第14軍是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的舊部。薄熙來曾向重慶市市長黃奇帆說,他手裡至少掌握有兩個集團軍,其中包括成都軍區的第13軍與第14軍。

萬慶良:
參與江派在香港的攪局

萬慶良在揭陽任上積極部署一系列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行動。2006年,「追查國際」對萬慶良發出追查通告。萬慶良是江派負責港澳工作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港澳工作負責人曾慶紅及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他一直參與曾慶紅在香港製造危局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