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貴州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

貴州平塘「中國共產黨亡」的億年「藏字石」。(網路圖片)
貴州平塘「中國共產黨亡」的億年「藏字石」。(網路圖片)

文/記者許蒔
貴州平塘「中國共產黨亡」的億年「藏字石」,昭示了中共即將覆滅的天意,警示世人遠離中共,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保平安。

如何辦理三退

三退不是到中共組織部門去退,而是通過各種方式到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組織,把加入黨、團、隊時發的毒誓全部作廢!這樣才能廢除毒誓。

許多人以為自己不交黨團費,按黨章早就算自動退出了。可是他們忘記了自己當初發的誓,那是用自己的性命在發誓,不是交不交錢可以洗去的。發過的毒誓是實在的東西,要想除掉這個毒誓,聲明退出中共是必須的步驟,也等於自己再發一個正誓,自願退出中共邪黨和其附屬組織,不再把命交給中共。廢除毒誓後,天滅中共時,你就不會跟著中共遭殃,為其陪葬。這是上天給人自救的機會。(請看《大紀元鄭重聲明》)。

真名、化名都可以

因為三退是上天給人的機會,是做給神看的,神看的是人心,所以用真名、化名和小名都可以。不需要到中共組織那邊去說,照常上班工作,只是心靈上與中共邪黨劃清了界線,它幹的壞事從此與你無關。◇

大紀元退黨網站連結: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貴州平塘「中國共產黨亡」的億年「藏字石」。(網路圖片)
貴州平塘「中國共產黨亡」的2.7億年「藏字石」。(網路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