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最後市政會議 胡:要做勝選典範

台中市長胡志強任內最後一次行政會議,與台中磐石會合影。(記者台中市政府/攝影)
台中市長胡志強任內最後一次行政會議,與台中磐石會合影。(記者台中市政府/攝影)

【記者賴瑞/台中報導】台中市長胡志強22日主持任內最後一場市政會議暨治安會議,現場大家有情有義的舉動,令他覺得很感動;意外落選的桃園縣長吳志揚,22日上午離別前到各局處室向同仁道別,也受到掌聲鼓勵。

台中磐石會會長陳錫蒼特別率10位歷任會長前來致意,刑警大隊大隊長鄧學鑫也為胡志強對警察同仁的照顧表達感謝,充滿離情依依。

胡志強表示,今天主持最後一次治安會議也是有始有終。對於多位磐石會好友前來致意,大家有情有義的舉動,他覺得很感動。針對新竹市違建公寓火災2名小姊妹喪生火窟事件,他建議市府找出有效改善方法,不要讓違建火災慘劇在台中市發生。

胡志強說,這是他最後一次敗選,新的人生是以擔任國民黨副主席的協調黨務和教書生涯為主,希望把自己的經驗傳授給年輕人,他強調以後他都會贏,他要做勝選的典範。

結束1831天 吳志揚離情依依

即將結束5年任期,被視為最意外落選的桃園縣長吳志揚,22日上午離別前發表感性談話,也到各局處室向同仁一一感謝道別。外傳吳志揚有意到廣播電台主持節目,至於會不會進入中央服務,未來仍有許多空間。不過,也有人認為他會選立委或下屆市長,吳志揚還將在桃園設立北區服務中心。

原本認為連任穩當當的吳志揚,5年前入主桃園縣政府,卻不料下台一鞠躬,吳志揚22日上午召集全體同仁,發表感謝詞,算一算,吳志揚任內一共走過1,831天,每個日子都感謝有桃園最棒的幕僚同仁共同打拚。

一級主管除財政局長歐美鐶等少數人繼續留任,部分人轉換跑道,畢竟改朝換代。吳志揚一一走訪各局處室,向同仁道別,也受到掌聲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