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索尼尋求《出任務》 網友:好萊塢精神已死 美國精神不死

在疑似電影流出片段中,金正恩和軍用直升機一起被炸成灰。 (擷取自YouTube )
在疑似電影流出片段中,金正恩和軍用直升機一起被炸成灰。 (擷取自YouTube )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索尼受駭客脅迫取消《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首映,受到來自各方的批評。索尼律師於21日證實,電影仍將發行。美國網友不滿駭客威脅,發起給電影打滿分活動,一名網友表示:「好萊塢精神已死,美國人還沒!」

索尼聘僱前白宮副發言人協助應對危機,並聲明:「言論自由不應該在威脅和勒索之下受到抑制。取消12月25日公映是國內多數影院選擇不放映該片的結果。……我們別無選擇。此後,我們立即開始積極調查方案,使我們能夠藉助其他平台發行這部電影。我們仍希望想看到這部電影的觀眾能有機會看到它。」

前白宮副發言人朱迪‧史密斯受僱協助索尼應對危機。圖為朱迪‧史密斯2002年資料照。(AFP PHOTO/John G. MABANGLO )前白宮副發言人朱迪‧史密斯受僱協助索尼應對危機。圖為朱迪‧史密斯2002年資料照。(AFP PHOTO/John G. MABANGLO )

IMDB​首部10分電影

許多網友不滿電影遭攻擊而停止上映,因而發起給電影打滿分的活動,美國電影網站IMDB上已經有超過1萬人打滿分。也是該網站開辦20多年來,首次有電影還未上映就直衝滿分的紀錄。片中疑似金正恩連同直升機被炸碎的「關鍵27秒」流傳到網路上,網友紛紛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