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北斗跨年 5千份美食免費吃

北斗鎮公所舉辦跨年晚會,邀請小吃業者到現場擺攤免費吃美食。(記者郭益昌/攝影)
北斗鎮公所舉辦跨年晚會,邀請小吃業者到現場擺攤免費吃美食。(記者郭益昌/攝影)

【記者郭益昌/彰化報導】新年開始倒數,彰化縣北斗鎮將在31日舉辦跨年晚會暨地方美食小吃推廣活動。鎮長楊麗香26日召開記者會表示,31日的跨年晚會將準備5千份小吃美食供民眾免費品嘗,要讓每位民眾享美食、聽好歌、拿好禮,歡樂過新年。

彰化縣北斗鎮是全台數一數二的文化古城,為了推廣在地美食小吃,跨年晚會除了邀請到黃西田、葉璦菱等藝人現場演出,鎮公所也邀請北斗美食協會到現場提供在地小吃。

楊麗香說,北斗跨年晚會在奠安宮停車場舉行,除了藝人歌手一同跨年外,還有開心好禮三重送,包含免費提供北斗在地美食、30個好禮大摸彩、財神公仔與金紅包,歡迎民眾跨年一同來北斗。

北斗美食協會總幹事林素珍指出,配合跨年晚會活動,共有20個優質的在地特色小吃業者到現場設攤,包含知名的北斗肉圓、炒米粉、米糕、鹽酥雞、酥餅、肉乾等超過5千份的美食,希望遊客來北斗參加跨年晚會、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