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昆凌夫唱婦隨 願為周董生5胎

昆凌昨(26)日出席偶像劇《鋼鐵之心》首映會時,含羞回應:「順其自然,如果我生得出來的話。」(中央社)
昆凌昨(26)日出席偶像劇《鋼鐵之心》首映會時,含羞回應:「順其自然,如果我生得出來的話。」(中央社)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周杰倫(周董)喜事近,除了和未婚妻昆凌合作新歌《兄弟還記得嗎》,並放話要生5個小孩組樂團。昆凌昨(26)日出席偶像劇《鋼鐵之心》首映會時,含羞回應:「順其自然,如果我生得出來的話。」

周杰倫25日在發片記者會上,承認在英國向昆凌下跪求婚,還製造驚喜施放煙火,讓她感動落淚。昆凌回憶求婚,喜悅表示:「一般女生都會很感動,除了煙火很震撼,重點是整個環境氛圍很感人。」 此外,周杰倫將於1月18日36歲生日時舉行婚禮,因他1月赴英國拍攝新電影《出神入化》,外界推測應會在英國舉辦婚禮,媒體追問昆凌當天是否要出國?她回應,「1月18日在上海參加節目錄影」,究竟婚禮在哪舉行仍讓大家相當好奇。

而昆凌日前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聊到起婚事不緊張,沒有太多要求,只希望食物好吃讓賓客盡歡,白紗的選擇也偏好簡單低調款。◇
周杰倫(周董)喜事近,除了和未婚妻昆凌合作新歌《兄弟還記得嗎》,並放話要生5個小孩組樂團。(黃宗茂)周杰倫(周董)喜事近,除了和未婚妻昆凌合作新歌《兄弟還記得嗎》,並放話要生5個小孩組樂團。(黃宗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