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教育科普

這些成功人士你每一個都認識!但你一定不知道,他們成名前的日子這麼慘...

這些成功人士你每一個都認識!但你一定不知道,他們成名前的日子這麼慘...(圖)郭富城。(網路圖片)
這些成功人士你每一個都認識!但你一定不知道,他們成名前的日子這麼慘...(圖)郭富城。(網路圖片)

【大紀元訊】看看這些成功人士的故事,給你自己「堅持」的力量...即使身在低谷,都請也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1、自從吳宗憲給了一個工作機會後,周杰倫終於不用再去餐廳裡刷盤子了,於是他寫了一些歌,但是竟然沒有一個歌手肯唱他的那些「破歌」。

周杰倫(網路圖片)周杰倫(網路圖片)

2、林書豪在NBA四處流浪,連續被幾傢俱樂部橫掃出門。

林書豪(網路圖片)林書豪(網路圖片)

3、謝霆鋒十五歲的時候,父母離了婚,他獨自一人去日本學習音樂,只有一把吉他,有時候上晚課回住的地方晚了,就抱著吉他在街上睡。 

謝霆鋒(網路圖片)謝霆鋒(網路圖片)

4、李安畢業後六年沒有活幹,靠老婆賺錢養著。李安曾一度想放棄電影,報了個電腦班想學點技術打打工補貼家用,他老婆知道後直接告訴他,全世界懂電腦的那麼多,不差你李安一個,你該去做只有你能做的事。後來,李安拍出了一些全世界只有他能拍出的電影。

李安(網路圖片)李安(網路圖片)

5、那一年香港特別熱,繁重的體力活讓空調安裝員郭富城這天過得非常累。 

郭富城(網路圖片)郭富城(網路圖片)

6、新加坡人阿杜在建築工地的日子,也好不到哪去。

阿杜(網路圖片)阿杜(網路圖片)

7、不久以前,還有四個熱愛音樂的外國小夥,拿著吉它和歌,去了唱片公司。唱片公司的老闆聽了一會兒,跟他們說,木吉他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並且,我認為你們不會有前途的。後來,這四個外國人給他們的樂隊取了個小動物的名字,The Beatles。

The Beatles(網路圖片)The Beatles(網路圖片)

8、有一天,洗車行裡開來了一輛勞斯萊斯。有一個擦車小弟非常欣喜地摸了下方向盤,被客人發現了,客人扇了他一巴掌,告訴他,你這輩子都不可能買得起這種車。後來,這個擦車小弟買了六輛勞斯萊斯。擦車小弟叫周潤發。

周潤發(網路圖片)周潤發(網路圖片)

9、有人對年輕的李宗盛說,你這麼醜,也沒什麼天賦,怎麼能唱歌呢?

李宗盛(網路圖片)李宗盛(網路圖片)

10、身高只有一米八三的艾佛森第一次走進職業籃球場的時候,那些人告訴他,你最終的目標就是每場得10分和5次助攻,因為你太矮了。

艾佛森(網路圖片)艾佛森(網路圖片)

他們在我們眼中光鮮亮麗,我們以為那是命運格外的眷顧,卻很少知道,他們也曾遠不如人,也很少去想,他們的成功,除了一些運氣以外,是靠他們不斷的努力,即使受盡非議,也毫不動搖對夢想的執著。

如果你現在正處於前期艱難的階段,潦倒也好,心酸也罷,看看以上這些例子吧,只要堅持自己的信念,勇敢走下去,離成功也就不遠了。

原來這些成功人士,早年如此辛苦,其實只要能夠堅持夢想,幸運之神,就在你前面一步!分享給朋友,補充正面能量。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